单位简介

始创于1987年的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一个濒临倒闭的软泡小车间发展壮大为在国内外享有美誉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与跨国公司同台竞技中,在硬泡组合聚醚、异丙醇胺两个细分行业名列前茅。集团公司于2007年在深圳中小板上市。三十年蓄势而为,厚积薄发,红宝丽正在努力实现“从化工工厂向化学企业、从中国红宝丽向全球红宝丽”的战略转变。

红宝丽目前拥有国际上相当规模的聚氨酯硬泡组合聚醚产业基地、醇胺产品研发中心和产业基地、专业的节能新材料产业基地、以及位于江苏泰兴的环氧丙烷产业基地。

红宝丽注重管理,追求卓越,先后荣获全国质量奖、第二届南京市市长质量奖。创造的以“点滴管理、全员管理、长效管理”为基础,问题管理为特色的管理模式,荣获第八届全国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连续十四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奖、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中国聚氨酯行业领军企业等多项殊荣。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协是为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而成立的,科协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科协作为桥梁纽带,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并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


联系方式